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3.10

最近

真的很拍写~补贴的到现在都还没出现!
最近真的很忙~忙着读书啊!尤其是面子书!
前几天真的有在啃书咯..那天Che老师突然说要给个test~
吓死我!然后我们就要求她考试延迟到放假过后!嘻嘻!
先甜后苦..我们很笨咯..人家都要先苦后甜的嘛~
因为啊..我们真的很不得空啦!这两个星期都要忙着做proposal~
and then hor又要做power point!又要present的wor~
PA一下..Muet又一下!组员又不是很合作..我承认我并不算是很合作!对不起~

新年回来..越来越懒!要不是有考试..我应该会更加懒!
前两天pn zainab竟然在pn yii面前讲我
"kamu mesti sudah bercinta, last year kamu lagi bersemangat.tapi tahun ni...orang bercinta semasa upper 6 akan lebih bersemangat!kenapa kamu semakin malas?"
我听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应她啊~她真的很会shoot人的咯!
她最厉害就是shoot到我们的head prefect没声出的!
我hor..很想告诉她.."cikgu~saya sudah lama pakto lar..haiyo..pn yii pun sudah tau lar!"
可是只是收在心里..不说出来..
看得出..老师对我蛮失望的..看着越来越懒得我..自己也很惭愧!
所以~最近一直逼自己勤劳些!多做功课~多听课!少上面子书.. :(
那些不明白的..去学校问同学..che就还好咯..
那天的test我自己读的!然后又听老师讲一点..结果拿满分!嘻嘻!
很开心咧~靠自己的实力的wor..很久没有酱的成就感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太容易满足了..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受了!

说到面子书..最近好像越来越多人迷上它了!
有个朋友刚刚弄好line..可以在家里上网了..她说她每天都会上去种菜,煮菜!哈哈!
有人电话能够上wifi的..每天在学校用学校的line上去面子书~回到家有一直抱住电话..
我想了都觉得好笑!不管再累,我也是会上一上面子书种菜煮菜和养鱼~
希望我能尽快stop掉那些game!不要stop也要pause!
为了STPM!一定要一定要啊~!

这几天在学校超无聊的~很多人都不在班..
大家都为了运动会而忙!南华的运动会我没见识过~
这几天也没去到操场看看..所以我真的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最后几节周会-颁奖..在礼堂里面热到要死啊!
明天南华运动会,也是华联运动会!
我当然是回到我的母校去咯~而且过了今年橙队就要say byebye了!
我是红队的~听说这几年橙队都很强!
我还记得我毕业的那年是红队拿冠军的!
总之~加油吧!我明天会回去看的!

不知不觉~我写了蛮长的..
不懂为什么今天那么奇怪..觉得这篇写得跟平时的不同!
最后!要告诉自己..为了STPM,你一定要pause你的面子书!
Helang队加油!红队加油~橙队也加油!希望你们拿到最后一个冠军!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