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3.10

他·我不再单身!


各位~我不再过着单身的生活了..
开始了..不是以前那个..而是另外一个我相信会对我更好的!

结束后,很多人跟说了很多我和的坏话~
我不想去理那么多了~把忘掉,我会更开心!
本来还想要和继续做朋友..但是我实在无法忍受..
好像一直要破坏我们!好像还很不服气!
算了..算了..的事是的事~我不会再去理..
从我的记忆力删除!我要活得比从前还要开心!

对我真的很好..跟开始到现在..
我每天都是笑着的~我很开心!
心里的那股压力消失了~自由回来了!

或许..很多人会讨厌我!支持我的人只有那几个..
有人会觉得我很花心~会觉得我是个很坏的女生!
随便啦..你们要怎样说就说咯..
嘴巴是你们的..我很谢谢你们..肯为我花那么多时间..
时不时又提起我..那么的"关心"我~
想问你们一下..为了自己讨厌的人花那么多时间..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啊?!

话说回来..这一个星期..烦是有点烦啦..
那几天一直给人家烦~而且还是上课时间..
那几天又考试..虽然考得不是很好..
但是最后一天的数学我真的很有信心!
那几天还一直打扰我同学..跟他们谈心事..
害他们都没什么读到书..真的很对不起耶~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这样你们会替我开心~也会祝福我..
真的谢谢你们..每天听我讲那些有的没的..

部落格是写出我的心情的地方..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这里也许是我发泄的地方..我写什么你们可以不要理~
不要因为我写的那几个字起疑心..请不要对号入座!
你要来看我不能阻止..可是..你看了心不爽的话..我真的很不爽你来看咯..
要是你还是爱乱讲话~我也许会把我的部落格private起来..
有时我真的无法忍受..那些人看了..在我面前还要一直提起..
尤其是提起我那些不想再提起的伤心事!
求求你们...不要再在我面前说那么多!

2 給我的話:

Sydney said...

這 么 快 啊。。希 望 他 是 真 心 愛 你 的~要 幸 福 哦

Shin Yee said...

Sydney
对对~我也想不到..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