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3.10

变回单身一族

7/3/2010
我跟他就到这一天..结束了..
我实在是无法忍受!
跟他一起..我没有自由!
几乎天天都不开心~感到很压力!

我不开心时,在fb,blog & msn写到一些字..他就要跟我吵..
我不开心..没有地方发泄!就是要写出来啊!他却不给!
我跟朋友(男的)谈..他也不爽!
有男的来我的blog留言他也不爽~
fb跟人家chatting..也不可以!msn也不能!
记得有一次..我在blog写"我爱林俊杰"..他也不爽!
连我偶像的醋也要吃!真的是无理取闹!
他最最最厉害的就是delete这个delete那个!
我fb和msn的contact他也跟我delete去!
过后..我的fb & msn add人都要向他报告~向他交代!
要是他不认识的..可是我认识的..他也要管!

每天都要我交代行踪~
问我有没有跟男的聊天啊什么的..
在学校..女同学是少之又少的..
而且,我习惯跟男的聊的..他叫我不能跟他们聊!
跟同学聊天都不能耶~!
下课跟同学去吃..我又是跟着一大班的男生..他也不给!
因为女的不懂做么..她们不用吃的咯..
谁载我去补习..载我回家啦~那些他也要管到完!

我的穿着..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没有袖的,裙和短裤都不能穿出街~
还记得之前婆婆大寿时..因为要穿裙然后跟他吵架!
曾经有几次..我要赴宴~为了穿着..又跟他大吵!

跟他在一起..十天里面大概有八天都是在吵架..
我的眼泪几乎每天都要流~在其他人面前..我装到很坚强!很开心~
不想让大家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原来是那么的辛苦..
其实我是很伤心的..

到某段时间..我真的无法忍受他了..向他提出分开..他却拿东西来威胁我!
为了那样东西..我唯有跟他继续下去..
我真的很气自己!经常想要骂自己!
为什么那么胆小?!
为什么就是要怕他?!
为什么要因为他而那么傻?!
为什么?!

最后..跟很多人谈了..
大家都劝我说最重要自己要过得开心~
就在那一天!我鼓起了勇气..
好声好气的跟他说了几个小时的电话..
然后结束了这一段感情..

拜托你们..看完了..不要再问我什么事!
尤其是我弟妹!你们不要问东问西!我已经够烦了!

4 給我的話:

Sydney said...

他 可 能 真 的 在 乎 你 吧,但 確 實 是 有 點 過 分 了
這 樣 約 束 你 使 到 你 沒 有 自 由,什 么 都 要 聽 他 的
還 好 你 看 開 了 =)
別 擔 心,u will meet ur real man someday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吧..
这样的男生真的很差劲,不过看得出他很爱你。

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爱一个人是给他自由,就像上帝爱我们,所以他把自由权交给了我们..
虽然上帝知道我们可能会犯罪,但他还是把自由权交给了我们。
他不是上帝,他当然做不到这么的大量,不过有时候管太多真的很烦..

希望他可以改过吧..
也祝福你们 =)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东西只听到一方的人说时....
你们难免会觉得另一方错了....
但是....
有些东西说了...又没清楚的说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
不知道的人少说话....
因为你们看到的听到的不是全部....
谢谢...

Shin Yee said...

Sydney
谢谢你哦~
I think i get him~:)

So Zai
嗯~我知道..
希望他能够找到更好的..
然后能够改过..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