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1.10

回家真好!

星期六还要人家早起,超讨厌的咯!
今天mini marathon..
去到学校我就一直跟他们讲..
"我一定跑中六女子组第10名回来的!"哈哈!
他们一直叫我去跟14岁以下的一起跑!
叫我拿他们那个颜色的布条(青)~
哪里知道..老师真的是讲我们跟他们一起跑的啊!
我很talkative的咩!那个话一直讲不完!
人家开跑了..我还在向着后面跟人家讲话!
转身罢了就"咦?!跑了咩?!"
就跑跑跑..我的气不够..一到ACS就很喘了~
气一直接不到..很喘很喘..
全部中六的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还给男的追上~伟立从我后面跑过来两次!
最后我真的是"中六女子组第10名"啊!
哈哈~可是..不懂做么老师给我第11名的卡..
然后他们一直问我.."你跑第几?"
我就用两指食指比给他们看!
他们还应我"第2啊?!"哈哈!我都没有力跟他们讲!
休息了很久..气才顺回~

过后就颁奖~
我们很malu咧~竟然在台下大喊!
那个伟立上台时我们喊"Wei Lik boleh!"
全部人看过来!
茂盛去拿奖时我们又喊"Mao mao boleh!"
过后我们就不敢喊了~
过后就去隔壁吃东西..
然后慧蕊载我回家~

然后就快快收拾东西赶回家了!
跟form 4他们的巴士..
因为他们跟我以前一样..要过海补习!
3点酱才到家..回来又再开始blah blah blah!
门口油漆了..颜色有点恶心~可是妈咪讲爸爸讲很美喔~
我只是发觉门口很亮罢了!

有点累..
等下再来加!
我要去喝茶了!

2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看到你就觉得很眼熟...
我还以为你是ACS的..paiseh..

茂茂那个乔公竟然跑第二 ~
以前中五时他也是跟我一起包尾的..哈哈哈..
我们在中六刚开学时应该有碰见过.我有回学校假装是中六生然后上了几天的课.
好怀念 ~

Shin Yee said...

sozai
哈哈!几时看到我?!
在blog这里吗?!
嘻嘻!不要紧啦~
我的脸像ACS的人咩?

呵呵!他越过我是我都吓到!
他们前几天都跑去astaka跑..
就我没有去~
哈哈!以前他包尾的咩?
哦哦~酱的话真的是看过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