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1.10

我怕

怕怕..我怕怕!
再过不久..2010年1月11日0001时成绩就要出了!
等下我应该会用SMS check..
不懂能不能pass..

今天8点多就醒了~才睡5个小时酱..
然后就问慧蕊要不要吃早餐..
过后去NH对面的ABC吃..
唉~order的东西..跟捧来的不一样的..
效率又差..我们等蛮久的..
这样花了我RM3.80..

过后就回来继续facebook..blog..
facebook..blog..facebook..blog..facebook!blog~!
整理了我的blog..重新加了mixpod..
放了些歌..希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话可以按pause!
blogroll也改了一些..也许有些人忘了加..
不好意思..等我记得我会加的!

就这样..我搞了一整天..

我太无聊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