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0

01.01.10

2010年的第一天普普通通的过完了~
用着pplive看着桃园的倒数演唱会踏进了2010年的第一个时刻!
过后就进入梦乡~
早上八点多九点感觉有人问我要不要吃"猪肠粉"..
我朦朦胧胧的说了.."我要"
之后好像有人说可以吃了..可是我却爬不起来..
最后睡到11点20分酱才起床..
我本来还以为很早呢!而且..还是被我妹她们唱k吵醒的!
醒来就没吃早餐咯..
唱了几首歌..然后吃早上弟妹们去拿奖学金时拿回来的炒米粉..
然后午餐就没吃饭了..
这里的line真的有够慢!
我进fb要玩游戏..loading了很久很久!
电脑又很迟钝一下!很讨厌啊!
3点多我又睡着了..一睡就睡到6点多7点!
起床..洗澡..然后就吃晚餐了..
然后就很无聊咯..跟宝贝聊天..
9点45分酱跟妹妹去买burger吃..
本来想陪陪宝贝吃面的..
因为他啊..饿了..却又找不到东西吃..
我就叫他去买杯面咯..结果他买碗面..
本来要吃金旦面的..可是很想念burger..所以.....呵呵!
过后我们继续唱k啦~!
11点多了..还开到大大声!超爽的!
一天这样就玩咯~

大家都怎样过2010年的第一天啊?!

4 給我的話:

Nate River said...

我去朋友家
吃korean stlye 的bbq
聊天讲话吹水问候each other

吃到我饱死 = =
笑到我肚子痛 = =

Shin Yee said...

哇~好好玩哦!
看来你很开心啊!
新年快乐!

怎么没看过你的啊?!
你第一次来?

wennyyeoh said...

我是。。
新加坡倒数哦。。。
在sentosa。。。美美

Shin Yee said...

豆豆窝
哇!好羡慕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