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1.10

期待新年

新年要到了..

新年要到了~

新年要到了!


新年要到了咯..怎样?!
新年衣买了没有?!
买够了没有?!(衣没有人会先多的吧?!)

在学校听到他们说都没有什么mood的..
他们好像不是很喜欢过年酱的..
新年很好玩咧!
有新衣穿~(妈咪平时不让我们买新衣的..买了也要留新年穿~)
有红包拿~(越来越老了..怕人家不要派红包给我~)
亲戚都回来~(我家蛮热闹的!所以不要来我家拜年~我没有空!)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宝贝回来啊!
华人新年从初一到十五..
初一-我的堂兄姐妹整家人都会来!
初二-加多表哥们整家人~
初三,初四,初五和初六就比较闷..就跟宝贝去咯!
初七-人日..跟平时一样~
我喜欢初八~从早忙到晚!就是为了拜天宫!
那一天我的家乡超热闹的!
红炮不断地放~!好像不用钱酱~
新年假期一个星期..就是这样..
过后新年气氛就drop了~
因为开学了嘛~很显的咯~

今天厚..che老师很生气咧!
他对我们很失望..
开学到现在..她教的东西..我们好像都不会!
她叫人出去做..那个人又做错!做第二次还是错!

刚刚又跟他吵来~又哭!眼睛很痛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