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10

懒惰

我是超超超级懒惰的!
blog懒得更新~功课懒得做!
书都懒得读!怎么办?!
今年STPM了~我还是这么的懒!懒!!懒!!!

今天放学后hor..我们form 6的要留下来玩games..
他们就打badminton和ping pong..
我这个没有运动细胞的..就在那边走来走去咯..
老师一直抓我..叫我去玩!不然就算我TH!
我真的不要玩啦!玩了又会流汗~很臭的!
而且我们都是穿着校服的!
最后就用了一个超烂的借口!
讲我的伤口..那个是去年accident时的伤口来的..
现在变成疤痕了..三个大大个~完蛋了~
可是真的会痛的..我现在去动它..会觉得有点痛咯..
都不懂有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我要做功课了啦!掰~

2 給我的話:

IM∶MS. XPei小沛™ said...

不會后遺癥啦
不要想太多
現在開始要努力了
加油

Shin Yee said...

IM∶MS. XPei小沛™
你又懂不会有后遗症?
真的痛的哦!
好的好的~可是我很懒~
Che&Phy一直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