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1.10

开学噜!

4.1.2010..开学的那一天..
有人很喜欢有人却很讨厌!
我很讨厌咯!今年Upper6了..要考STPM~
超级讨厌啊!!!

第一天早上有点不想醒的感觉..
很好睡..睡到旁边的珊没有位子睡掉!
我们睡双人床的..XD!

然后梳洗换上校服~喝杯milo..
穿了鞋袜..就上学去了!
前一天跟慧蕊说好在礼堂那见的..
结果..我走了一大圈都没看到她!
一个form 6的都没见到!
只看到HP~最后就问他我们要去哪里..
然后就进礼堂排队..

校长上台blah了一大堆!差不多要半个小时!
还讲什么鬼slogan...无聊死!
难道他不懂我们站很久脚会很酸的咩?!
他在上面讲他的..我们也在下面讲我们的..
大家都在说假期生活..哇咔咔!
然后HP上台..副校长向大家介绍还讲..
HP的话就是他的话..一定要听~
然后就散会,sportcheck接着回班!

今年班上在办公室对面的楼上..
桌椅的灰尘多到~~~!
Pn Yii进班..就讲"你们带RM88.50来交........"一大堆..
再加!等下有个pre-test!哇佬!老师啊!第一天就test?!
过后Pn Zainab就进来了..
一开始就给一题忘记什么bahagian了..第5题..
还是2009年的STPM PA p1..
然后就给我们做..然后她就跟我们讲byebye了~
then就下课了..我吃chipsmore(more chocolate)!
这类的我很爱吃!XD!
然后就phy..开始上课了!第一课~抄notes~!!
过后就数学节..还是啊tiang~!
他拿课本进来讲要交matrices~
我们就讲"老师啊!做么不要用电脑?!用电脑好嘛!你讲的!"
"不要用书啦~书都不好的~!"
这都是他所说过的..然后他就在white board上写了"matrices"
就跟我们讲ko-ku的事了~
过后就che老师拿掉他的节给我们那个test!
我都不会做啊!抄人的..他们还讲"哇~欣怡..够厉害咯~!"
他们在讲反话~!
最后就miss lim进..Pn Ng没有教form 6了..
这样就一天了~

下午就去补习..老师很拼(hokkien)~!
开学第一天就补习了!
补习超少人的!老师就close掉一班..
以后只有一个时间罢了..haiz..
要跟人挤了咯...


5.1.2010
今天第二天~早上更难起床了..
然后照常去学校..
本来今天che有5节的!老师很厉害..
跟另一个老师交换..所以今天上三节~
math节-他看到昨天他写的"matrices"就问.."我教了啊?"
我们说"你就是写那个字罢了.."
然后他就教书..我有听课..抄Notes..
可是我在抄phy notes咯..呵呵!
then..他们去隔壁上muet..
我跟伟立在班上..我做功课..很乖吧?!嘻嘻!
phy节又去抄notes..课本还没买啊!
下课时叫TS帮我买了个三文治~
PA..讨论昨天的..然后做2009年STPM的bahagian D..画graf那个..
老师说2009年的又讲tittle要uppercase了..
所以..我觉得还是uppercase好..
最后che三节~肚子超痛的!
结果我睡了差不多两节..
对不起老师..我不是不要听课..
谢谢老师的体谅~
然后就放学..本来要去隔壁的clinic..
可是竟然写着"REHAT"..
我就想了一下...走路走到慧蕊家去..
麻烦她在我回来..

刚才4点多5点酱我们就去买phy课本..
然后我就拿去clinic..

开学的日子就这样..
这只是前两天~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