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1.10

开始倒数

6.1.2010
已经第三天了~
第三天到学校去..
乌龟的!功课多到要死!
由于时间表前面两节是空着的..
(因为改天我们要用来玩games..然后不用留到迟迟..)
所以..前面两节是taklimat..
其实我们在开会..form 6的老师..和副校长..
还有全体form 6学生..都在我们班(6AB)!
接着是che..好像没教到书咧..
下课去食堂吃..(垃圾食物-RM2.00)
phy节就不用讲了..每次都一样的!
Muet..做reading..显死!
PA..做graph的..graf gabungan..
做到我晕~功课就是画5个graf!

下午又补习..还好不会很挤..
shirley驾车载我去..她刚考到~
还蛮怕的..除了她家人..我是她第一个乘客..
补完习时下雨!还好是坐车去的..

7.1.2010
还是很爱睡~Phy一节..照抄~
math三节!还以为ah tiang回来叫我们去ABM3的..
那样一定闷死!
哪里知道...他没有来班上也没有叫我们去!
这三节..我们自由活动!
然后又下课..有时垃圾食物-RM1.80..
Muet三节..跟A班combine class两节..做reading..
我一直在讲话!没有听课~老师问我问题..我竟然好会回答!
最后一节che..老师没有来..
真是的..为什么他们知道老师今天没来又不通知一声的啊?!
害我带一大堆书去!很重的咧!

8.1.2010
今天第5天了..已经上了一个星期的课..
ah tiang很快!钟声响..他就来叫我们去ABM3..
过后听到pengumuman讲要去sukan的mesyuarat agung..
整个form 6..就只有4个人是Helang的..
而且!只有我一个女的..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是用burung的..
以前..SMK Pangkor是用ikan的嘛!
ikan很好咧..以前perbarisan时还有一只小鲨鱼在走的..
够可爱罢了!好想念~
这里选AJK也够奇怪的!
老师明明讲是要cadang的嘛..
可是那些人一点到名就直接有职位了的..
这样对很多人来说都很不公平啊!
就这样2节math就过完了..
然后就muet..昨天Pn Yii去开会..
今天我就快快问老师!因为老师说..Pn Yii去开会后就知道成绩几时出了..
在这里..跟大家说!
MUET RESULT星期一出炉了!
外嗨!还蛮怕的..可是又很期待..
我要band 4~!band 4的话我就不要考过了..
然后做listening..很久没做了..10/20..不错..还对一半!嘻嘻!
下课我跟昨天吃一样的..RM1.80
静虹-"你每天吃一样的东西..不厌的咩?!"
"嗯!不会厌的!我每天吃都可以!"
after that..phy继续抄notes..
下个星期一定教完第一课+进入第二课了!
我都不懂老师在教什么..晕~
PA又combine..做bahagian C..全部人的(i)都做错!
che..抄新时间表~!和填SMM..
然后就放学回家了~

很赶一下!1345要补习..
放学时又塞车..
shirley讲好像很多人补第一班..
我就说要是多人我们就补第二班..反正我这个星期没回家..
过后看了..不是很多人..我们就补咯!
交报名费-RM5.00...[什么都是钱!]
我坐的位子离aircond很远..超热的!
大家都在complain!老师有给我们做2009 STPM的graf..
结果我就跟他讲我们做过了..
他说下次做过了的话就跟他讲..他给我们做别的..
过后做2009 STPM跟graf同一题的karangan..
完蛋了!我们写错!老师当场改我的..直接割到完~![晕~]

从7号开始倒数STPM..320days~

2 給我的話:

Sydney said...

halo wakil tingkatan 6 xD
你 很 cute 叻,小 小 只 的,哈 哈

Shin Yee said...

Sydney..
你笑我哦?!
什么cute?!你才cute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