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8.10

简短更新!

7月已经过了.
8月都是PMR,SPM,STPM考生最怕的.因为trial都在这个月份!
还有2个星期多的时间就是trial了.
说回7月,这整个月我很少出现在这里.
更有几天完全没有动到电脑.
我会记得.
12,13日是朋友生日.12日时,几乎全级中6跟他们一起庆祝!
前一个星期开始,我就一直很不舒服.
庆祝生日的时候,我还是吃了止痛药的.
14日轮到妈妈生日,因为我当天不在家,所以前一个周末已经在家跟她庆祝了.
15日,是我们中六去国会大厦的日子~
在这里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那天我的确麻烦了大家.
整个旅途,我真的很多事!弄到大家有些不愉快.真的很抱歉!
前一个星期去看病,诊所的医生说我只是关节发炎,没什么事的.吃止痛药就没事了.
可是,那止痛药顶多能止痛半小时而已.过后我背后和腰又开始痛了!
去国会的时候就越来越严重.
当晚一回来就马上入院.
看了骨科,最后发现原来跟骨没有关系.反而是肾有问题!
那个诊所的医生还跟我说绝对跟肾没有关系!
我的肾发炎,医生说,要是再迟些发现,还会死!
住了4天4夜,我就好多了.住院真的不好受.
每天打针吃药睡觉.闷到要死!下次再详细的跟你们说.
就这样,我的7月过了七七八八.

对大家的忠告,
记得要多喝水,我就是平时不爱喝水,又爱吃重味道的东西才会这样的~

切记噢!

最近要忙考试了!STPM越来越近了..
我会很长时间没有来更新,可能会像这样简短更新一下.
大家要加油哦!

4 給我的話:

珑杰 said...

睡眠也是很重要
不要为了考试荒废自己的健康
要照顾好自己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啊!

大小姐:) said...

我們一起加油吧
XDXD

Shin Yee said...

FirstAider
是的!我都知道呀!
你也要加油哦!

橙子 @ Kar Ping
嗯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加油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