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7.10

怎样补救?!

成绩跌了!越考越差!昨天muet成绩出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得到这种成绩!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不幸?!是我的问题吗?成绩册还没出,可是老师已经给我们看过了.在班上第6名,CGPA才1.xx!喂!我是怎样了?!2科是F的啊!而且还是理科!全级名次21.班上只有7个人,全级也只有24个.我真的越来越灰心.越读就越没心.越来越累.心也觉得很累了.最近老师都在赶课.相信很快就可以教完.可是,教完又怎样呢?!我还是完全听不懂!老师在赶课.我也不敢一直去问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静静的坐着等老师教完.要不然就问同学.问到后面就忘记前面.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的记忆力变得好一些?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我只剩下136天了.这个倒数器弄到我越来越紧张.我快崩溃了啦!

9 給我的話: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
你的成績已經很好料啦
你很在意你的分數的嗎
我看得出
因為你很久沒上線了

Shin Yee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这种成绩叫好?!
那么,没有人的成绩是差的了!
当然在意啊!一次比一次少咧!
其实我天天都在线上,都在facebook.
只是懒惰update blog.

我是橙子,Halo! said...

喂..
剩下的136天里可以改变很多了。
你是可以的!
=0 加油!

suhaisweet said...

Visiting here friend, cool blog n n3..nice..Very special brought for u.. Check it out!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诶,说得容易,做是很难的啊!
我会尽力的!

珑杰 said...

有办法
问题是你的毅力而已

而且有个很不好的后遗症
眼袋黑眼圈憔悴的脸
好处就是吸收你的max+减肥=.=

你必须做宅女四个月
必须对自己控制
不然什么都完蛋

一个礼拜每一天用15小时对着书
其余的九个小时是你的睡眠和休息时间
然后拜六读10个小时
放自己一天假
不要在礼拜放假
因为隔天是拜一 你的心情很难收回来

坚持四个月!!!
相信我
虽然不可能拿4
但最起码1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看你要不要而已
四个月的时间改变你的一生
我知道很难很难
但我几个朋友做到了
你也是可以的

还有
记得照顾好自己
不要在这段时间倒下去

Shin Yee said...

FirsrAider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问题我就是没有毅力啊!
还有~我已经很瘦了.这样的话,会变成什么样?!
宅女?玩电脑的那种我就会.哈哈!
一天哪里有15小时给我读哦?
加上,我也读不了那么久~
拜六礼拜更难动书咧!
哇!你朋友真的做到啊?!
很厉害耶!佩服他们哦~!
我会尽力去做的.
真的谢谢你!第一次看到有人留那么长的comment给我.呵呵!

島谷美由紀 said...

don give up ,how many u pay , how many u get .,just do ur best nd try ur best ^^'''
Gambatteh

Shin Yee said...

島谷美由紀
okay, 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