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7.10

我有病?!

觉得自己的健康指数下跌了.
是时候分配好时间,让自己变回正常些.
要不然,会有很多毛病跑出来.
心中有些预感,自己好像得了什么怪怪的病.
是时候去做一份身体检查了吗?
我不敢.也不想!
怕查到很多怪怪的东西.
怕自己要面对那些七彩缤纷的药丸.
会觉得自己好像变老了.
需要一直食用药丸.
很恐怖的啊!
有没有医生可以告诉我,我是心理有问题还是身理问题?

2 給我的話:

Bear BEH said...

在小学
我是一只病猫~~
三不五时的就小病
两三个月就差不多会来场大病

之后是饮食搭配
和运动

就没这种问题了
现在的我很健康

Shin Yee said...

Bear BEH
真的啊?
还以为你不会生病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