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8.10

为了100天后!

可以让我歇下吗?

我想说,我剩下2天的时间就是Trial STPM了!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表面上,看起来似乎一点都不紧张的我,心里真的很怕.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最后一次的中学考试,我会打败仗?
突然有起压力来了~
一向来数学都是我认为身为华人子弟一定要及格的我,这一年多来都没专心地在做数学,我真的超怕我又在不及格!是时候做一大堆练习?不!我没那么多时间了!能做多少就多少.
2科理科,抱歉了,这次先放弃你们.接下来的100天我尽我所能去了解你们吧!
PA昨天补习时,老师还要跟我打赌,说我PA一定A,因为我可以写长长的作文,还说我写到很好.
老师,我很多次都是上网抄下来的啦!要不然就是参考朋友的.
kertas 1更惨.60题,我比较有把握的只有后面那15题.前面的45题,我从来没去读过.
现在后悔来得及吗?昨天我正正式式的听你说dasar luar negara 那些.
然后自己做.还真的有比之前进步!
maths T和PA我一定要score很高啦!phy和che会拉低我的分数.
说真的我要拿到2.0,真的很有问题.可是我想要那更高!
读到了中六,我还是想以前那样没有set个target的话,我就真的没有救了啦!
我要进大学!一定要努力读书!不是努力在k facebook的时候了!
我的愿望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啊!
从来不敢去想,我将来会是怎样.不敢去面对.

我都有在留意大家的blog哦!
我想说呀,QooBoey,这2位,你们真的是漂亮的妈妈噢~
我应该是从你们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发现到你们的blog的.
看着你们的宝宝慢慢地长大~但是,我没什么去留言哦~
不好意思乜!写在这里你们应该没看到吧~
衷心祝你们幸福快乐!

给亲爱的妹妹,
,不要去理那些人,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不要去理他们写什么,不要对号入座呀!
,你看起来很多事在烦哦~
友情不要看得太重.到了这个时候,都是这样的.
觉得自己没错就好了.
还有啊~那些小说不要一直看了啦!
年终考要到了~考到比之前好多多给他看!
不要让他看不起你!

给同学们的话,
接下来的100天要很努力!为了100天后加油!
之后,我们又重获自由了!加油加油呀!

再来是给爹地妈咪的话,
还有5天,是您们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本来想要庆祝的,可是我要考试.
对不起,我一直以来都那么任性.
对不起,每次让你们操心.
我晓得再多的对不起也是不足够.
在这里,祝您们20周年纪念日快乐!
永远您们!

我心里有个问号,我们的farewell可以不要搞到好像很随便吗?
我希望这次的farewell是很开心的!

昨天拿电话去repair,RM80又飞走了.. TT

是时候去k书了!我要k一整天!一定要做到!掰^^

9 給我的話:

shan,yen and yan said...

你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很快就挨过的

超级无聊大小姐上

Anonymous said...

因为本小姐在学校
所以懒惰退出户口
对不起哦
只要你知道我是谁就可以了

超级无聊大小姐上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啦..

Shin Yee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哈哈!不要紧啦~

橙子 @ Kar Ping
:D

Shin Thian said...

哈哈!
我现在有比以前勤劳叻!
这个星期每天看两本小说,
每天有做功课,
上课很专心啦!
比年头好多多了,
只是比起去年考PMR时懒惰点点。

哈哈!
你这篇写得比较像我大姐...
~~~

Shin Yee said...

Shin Thian
是就好~我也很勤劳了!
以前从来不会那么勤劳..
自己都难以想象~

等等...
你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会比较像?
难道之前的都不是我写的?

Shin Thian said...

以前的语气不像一个姐姐,
现在你写的好像不像之前的姐姐了,
有点不同~~~

——很乱——
应该看不懂吧!

Shin Yee said...

Shin Thian
是咩?有不同啊?
那一个比较好?

Shin Thian said...

你在这篇里比较好...
其他时候都不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