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8.10

纯粹想写

我说啊,部落格虽然是网上日记.
但是哦,我有没有天天更新.
反而咧,面子书就非得更新不可啊!
在面子书拼命的按older posts就能知道自己最近在干嘛啦!
有些事情我会在这里详细的解释一番.
可是,要等到考完试后丫!
很快了!星期二就考完了!
还有2天而已~

这算不算预发文啊?
又得k书了窝~
很累的!一直看不懂耶!
好啦~一切都在trial之后见.

4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的广告有一点点太多了耶.. 哈哈哈
考试加油!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哈哈哈~
一直以来没人说,我还以为大家不嫌多.
我要更新layout了.
等我考完试啦!
有些广告没有用了的.
谢谢你提醒噢!
谢谢你的油~~

大小姐:) said...

加油加油!!!!!!!!!!

Shin Yee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也是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