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10.09

♥ 我回来噜! ♥

失踪了这么久..
我终于回来了!

最近忙忙忙~
大家应该知道忙什么吧..
就是忙考试咯!
大考终于过了!

一个星期后..(7.11.2009)还有MUET test!
接下来..去多学校两个星期..
我的宝贝就要回来了!我的假期就开始了!
耶耶~!

没有update这么久..
发现到原来来看我的blog的人只有那么的几个..
欠了几个人的tag..(我尽快回你们啊!)
nuffnang广告好像没有人按到酱的..

再说说我的伤势..
关心我的大家~
放心吧!我已经好很多了..
只是偶尔还有点痛..
然后留下了疤痕..

有好多照想放上来的..
可是我很懒惰~
对不起哦!
改天再放..等我考完MUET!

有好多戏想看啊!
电影~连续剧~
可是我没有这么多时间看了..

这次考试考到真的很差..
phy和che都不及格!
有点后悔当初选择了拿这一科..
来不及后悔了~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