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10.09

♥ 我...ACCIDENT ♥

刚才下午回去学校..
要回来时..
我....出车祸~
伤势不算很严重..也不算轻伤..
手脚都破皮流血..膝盖那边最痛了..
牙齿和嘴唇也磨到了..
痛死我!
左边的门牙好像要断酱~
都好像不稳了..
可是..两颗门牙就真的被磨到一洞一洞了..
我的牙齿..要完蛋了吗?
不写了..
实在是很痛!

改天再讲得详细些~

8 給我的話:

leearbii said...

怎麼啦 ?
怎麼那麼不小心哦 ?

Admin said...

关心关心一下..
好好休息..

Shin Yee said...

北 鼻 比 ™
呵呵~
我也不想的..TT

xiiao K
多谢关心呀!^^

珑杰 said...

自己小心拉^^
呵呵~~

第一次来~~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
要小心照顾自己
吓到我啊你

Shin Yee said...

FirstAider
嗯嗯..
我会的!

欢迎你来哦!

♥siew♥
就受伤了咯..
不好意思..
吓到你了..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老婆要快点好起来啊…我很难受勒…

Shin Yee said...

Dear~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