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10.09

♥ 痒痒+追戏+还没读书啊! ♥

昨晚开始..我的脚啊手啊~伤口附近都开始痒痒了..
早上醒来也是这样..
就跟妈咪讲咯..妈咪说厚..应该是要好了咯..
很开心一下咯!然后就马上信息跟我宝贝讲~
他就一直叫我记得不要去"爬"..不然会留下疤~
我就跟他说我是用走的..说真的..
我真的以为他讲爬~到刚刚才想起..原来他要讲的是"搔痒"..
我反应够迟钝咯~现在是17日的中午12点09分叻!
那封信息是16日早上9点55分的~
唉哟哟~

一整天就坐在电脑前面..phy和che textbook就在那边摆美~
做么我酱懒惰的?!
我的电脑比我还要迟钝咯~
我按多几样东西..它就hang住了!
可是我还很有耐心的对它..因为我宁愿不做功课嘛~
一直按来按去..最后逼不得已了!
我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我就开始看戏..
终于终于~看完了"绝代商娇"..
我看戏真的很慢很慢的..拍写啦~我真的没什么时间看啦~
过后又用PPS看The Vampire Diaries!
看了5集~很紧张咧!很好看!

这样就看了一整天~
书就还在那边摆美~

表哥回来..在姑姑来家里..
看到我..吓到了..呵呵~我真的有酱严重咩?!
过后他拿我的harddisk去copy那天的照片给我..
在帮我看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的harddisk很衰的..
copy东西进去就能..要paste出来的就不能..

做么会酱啊?!

4 給我的話:

IM∶MS. XPei小沛™ said...

原来你受伤了=(

Shin Yee said...

IM MS. X.PEI-小沛™ ★
对呀!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
dear`~~
DUNNO WAT CAN SAY =="

Shin Yee said...

Dear~
XD!
no need say lo..
hehex!
Muack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