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10.09

♥ Laughing Gor! ♥

早上睡睡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0930..我的宝贝打来kakacaucau~真是的!
我就不懂跟他blah什么..blah了1分钟2秒..
接着继续睡啊睡~!
到12点多..妈咪叫我起来..
讲要签保险的东西..就起床了咯..
是不是很早咧?!

然后吃午餐~都几点了..早餐就Skip掉了咯!
然后就开工!玩~
我的课本..在那边摆美了很多天..
我这懒惰虫啊!几时才要去读哦?!
"李欣怡!你只剩下一个星期!十月最后一个星期要考试了啊!你醒了没有?!"
我...真的无话可说..

整个下午..看了"LaughingGor之变节"~
然后找The Vampire Diaries..第7集要等到29号才出啊!
那时是我考试的最后第二天了..
哈哈哈哈!(做么我还可以笑到酱开心的?)

傍晚..那个傻婆妹妹..考完PMR了..没有事做..
在那边看食谱..然后去煮东西..
煮什么紫菜加蛋的..包到好像寿司酱~可是是蛋包紫菜的!
最惨的是---我不能吃!
为了我的伤口着想~我忍着!

晚餐后..妈咪叫我开"小娘惹"给他们看..
最后两集..他们等了很久..
那套戏这两集的file又sot了..
我就去PPS找看有吗?结果还真的有咧!
我本来想开给他们看了..我去读书的..
结果..我跟他们一起坐着看!
看到蛮紧张时..2153~我的哒呤又打来咯~
真的不是时候..1分钟19秒..
我跟他说我要看戏..然后叫他挂电话~
过后他竟然sms我.."慢慢看!"
我就知道他会气的..就回他信息咯~
看完后就miscall他..
2239..我们就聊了10分钟46秒..
很快咯~一下子就关了~

我弟弟很好笑~他一直被爸爸打+骂!
傍晚叫他冲凉他一直不要去..过后爸爸从后面追去...
他跑到够快!然后冲进厕所!笑死人!
然后大家都在看戏时..他又拿功课出来做..
他又不会做..就问妈咪~
妈咪讲"我讲过星期日我没有叫人做功课的..星期五和六就有.."
他去问爸爸..爸爸也是讲一样的话..
还讲"明天早上还有时间..明天再来做啦!"
没有人要教他..他很可怜一下咯..
过后又多嘴..顶嘴!又被爸爸捉来打!
超好笑的!

2 給我的話: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Dear…I scare I cant wake up today then just so fast off hp…sorry o…

Shin Yee said...

Dear~
Hehe!nvm la~nth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