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09

♥ 欠了Shan&Sydney很久的TAG! ♥

1.大名::Lee Shin Yee李欣怡
2.生日::7th of September
3.谁传给你的::Sydney和Shan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用心做的礼物^^
5.最近压力大的事::Muet test Coming Soon!
6.想做的事::去旅行..找宝贝!
7.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8.跟谁出去最快乐+幸福::宝贝咯..
9.如果你跟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看是谁错先..
10.最想和别人去哪里::旅行~!
11.圣诞节想做什么::跟宝贝一起过~
12.最想和谁庆祝圣诞节::我的北鼻~
13.最近在做什么::Facebook-ing
14.有几个兄弟姐妹::3个妹妹,1个弟弟
15.最近喜欢的一首英/华语歌::Black Eyed Peas-Where Is The Love/潘裕文-好想放假
16.喜欢什么颜色::粉色系,黑,白,水蓝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一定会!
18.喜欢男还是女生::男啊!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不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22.现在想做什么::睡觉
23.睡相好不好看::不好吧..
24.现在的时间::11.25a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不会啦..
26.体重多少::前两天才量..大概37.5kg
27.今天天气::没有下雨..热~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睡睡睡!
29.失眠了会怎样::在床上翻来翻去..戴上耳机听歌听到睡觉~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不会..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不知道..
32.你有没有吃过宵夜::废话!当然有!
33.近期开心的事::我的宝贝要回来了~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很重要啦!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没有~
36.你觉得你比较聪明还是笨::笨咯!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妈咪~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周公~呵呵!dardar~
39.你喜欢看戏吗::没看的话我会死!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不会啦~根本不想看到他咯!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5过后吧~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不是很喜欢..
-相信塔罗牌吗::没玩过~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拿抱抱盖着眼睛~
-你的偶像::JJ~
-你喜欢的季节::不懂咧..我国全年只有一季..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咯..
-最想去的地方::月球..很好奇那边是怎样的..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假假的~hao lian的~
-你会抽烟吗::不会!
-你会喝酒吗::还不会~想尝试喝..
-你常哭吗::嗯~
-你常笑吗::是的!
-想睡到几点::越迟越好!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很难选..目前会选情人..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机会~
-你很自恋吗::我觉得还好..
-你有穿耳洞吗::有!
-喜欢吃冰吗::不~咬冰牙齿会痛..
-现在幸福吗::嗯嗯!
-最在乎谁::宝贝~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咯!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我有电脑就够了~
-如果天使给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把我的懒惰虫拿掉!
-这个问题废吗::一点点~
-喜欢哪个水果::不是香蕉和黄莉!其他都还好..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你多高?
-喜欢下雪吗::很想知道雪是怎样的..
-下辈子要做什么::人~可以做仙吗?
-喜欢再被tag吗::还好..
-你喜欢等人吗::看对象是谁..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回答每一道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你的朋友,不可不点
5.完后请通知被点到的朋友

被我点到的幸运儿:
New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