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09

♥ TAG by new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Lee Shin Yee李欣怡
我的生日:7th of September
誰傳給你的:New
近期開心的是:宝贝要回来了..他生日要到了!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心就好
近期壓力大的是 :星期六要考Muet~
未來想做什麼:不用做工就有钱~(你慢慢等啦!)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怎样先咯..
跟誰出去最幸福:dardar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romantic一点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跟宝贝一起过..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dardar~
有幾個兄弟姐妹:3妹1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张韶涵-寻找爱蜜莉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潘裕文-好想放假
喜歡什麼顏色:粉色系~黑,白,水蓝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啦!
愛不愛我:不不~
最想大聲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当然会咯!
谁很欠打:问前一道问题的..
現在很迷麼:Facebook!
睡相很差:应该是..
現在的時間:12.04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啊~

體重多少:37.5kg酱
今天天气:热死~
你懷孕了嗎:没有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去旅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一起去旅行咯!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吧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看是谁~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The Vampire Diaries!


【點名人物】
Shan
PJ
Siew
Sydney
winz
XiiaoK
北鼻比
ah D♥
婉宁
Thian
(不好意思..没人选了~)




④號認識⑥號嗎?可能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啊~1姐2哥
⑦號姓氏? 不知道哦~
⑩號人緣好嗎?不知道她~
④號有人追嗎?有吧?!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白?!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不是的..
⑧號的生日是?12月22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她是我妹妹啊!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一个月多几天~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喜欢!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见过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我们没见过面哦~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双子
现在①号在干吗?考试~
②号的性格? 不知道~

2 給我的話:

Sydney said...

@@ 我 好 想 答 过 了。。不 答 了,哈 哈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Hehe…who is ur bao bei?and dar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