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09

♥ 懒惰虫 ♥

我是懒惰虫~
好久没来了哦!
因为..我很懒惰咯!
很想上来blogging..
却又很懒惰..

明天我的啊比就会到了!
嘻嘻!!^^
他现在就在车上..
很快就会到了咯~
哎呀~!不算明天了!过了12点..
是今天了啦!

今天是啊比的生日!
啊比~生日快乐呀!

我还是很懒惰写..
照片也懒得upload..
请原谅我的懒惰..
过几天..我就要去新加坡了..
第一次出国..呵呵!

好啦..我要睡了哦!
晚安~!

7 給我的話:

Sydney said...

他 特 地 回来 庆 祝 吗?
祝 他 生 日 快 乐 =]
祝 你 们 永 远 幸 福 ^^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XD~~muack!!

Shin Yee said...

sydney
嗯嗯!哈哈!
谢谢你哦!

Dear~
sot jor?
u really nth to do this morning when u reach and i was sleeping..hehe!

Anonymous said...

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
祝你们幸福快乐^^

Shin Yee said...

♥siew♥
谢谢,秀!

Unknown said...

晚得开心点

Shin Yee said...

ⒸⓗⓡⓘⓢⓣⓘⓝⒺ
蛮开心地..呵呵!
谢谢你来我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