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12.08

讨厌停电啦!

乌龟王八蛋!!
做么一直停电的?!
前天四点到五点。。
昨天九点多到十点多!
今天九点到十点啊!

我刚刚无聊过度!
在那边乱乱拍照。。
哈哈~
停电还自拍咧!
嘻嘻~




















呵呵。。
我很无聊的。。
一有电就快快edit一下。。
然后丢上来了。。

还有还有。。
刚才厚。。
我爸点蜡烛乜!
然后就变成我的作品了。。
咔咔!
第一次做酱的东西。。




















嘻嘻~
算了。。

希望不要再没有电了。。
真的很闷的啊!!!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