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12.08

超级无聊的一天

很闷啊!
超无聊的一天!
我的天啊!
今天做么酱闷的?!
早上九点半酱我就醒了...
然后就像游魂酱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
对着电脑发呆..
原来电脑是那么闷滴..
发呆到六点..
我去小睡..
结果睡到九点..
然后吃晚餐..
过后又在发呆了..
不懂为什么..
今天特别闷的!
现在才十一点..
我还睡不着滴..
刚才睡太多了..
此时真的很闷!
有人陪我聊吗?!
今天我连看戏都没心情..
都不懂怎样的..
我现在要疯了啦!

说是说睡不着..
其实是骗人的..
唉..
你是在做什么的?!
那样的生活..
我还有点习惯了..
最近你好像一直都消失..
对你有一种很想念的感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