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12.08

对不起

今天我不懂我是怎样了。。
我觉得我欠你一句sorry。。
我不应该这样的。。
可是。。
我真的很sad。。
连续两个晚上。。
都是我要关电脑的时候。。
第一天是我妈。。
那天你走过后。。
她关了窗。。
然后就偷偷走下来。。
我准备关电脑去睡了的。。
结果被她讲了几句。。
其实是没有什么的。。
可是。。
她说。。
她竟然说我是废人
我真的酱废咩?!
我是不是很废?!
那天我又哭了。。
就因为那两个字。。
我在床上翻来翻去。。
一直到一点我都还没有睡。。
眼泪一直流流流。。。

第二天醒来。。
我不去想它。。
我以为就会没事了。。
结果。。
将近十二点。。
那几个不懂再吵什么。。
我爸爸出来骂他们。。
然后就射到我这里来。。
他讲的东西还是一样的。。
他没有讲我是废人。。
可是。。
我的眼泪比前一天的还要厉害。。
十二点。。
我在房间里面哭哭哭。。
我不想哭的。。
可是眼泪拼命流。。
我还能怎样?!
要找人聊天。。
又找不到。。
找到一个朋友。。
她聊两句就要跟我说掰掰。。
那时我又想起“废人”这两个字。。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想要找人聊天就对了。。。
可是酱夜了。。
哪里还有人会陪我?!
我不是一直想东想西咯!
想到两点我都还没有睡。。
眼睛还开着。。
人还很精神。。
然后不懂怎样就睡去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
那时才七点罢了。。
我不懂怎样好。。
打算睡多一下。。
一下罢了我就要醒来。。
不然他们又讲我每天睡到迟迟。。
晚上又玩到夜夜。。
还有跟你谈天谈到很夜。。
哪里知道。。
还是迟了。。
今天我是点半才睡醒。。
我一睡醒就不懂做么。。
很习惯的。。
我就会开电脑。。
然后就这样。。
他们就会讲我一整天只会对着电脑。。
除了对着电脑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我看戏也是用电脑看的嘛!
跟他们整天对着电视机的又分别咩?!
以前没有电脑的时候。。
就讲我每天对着电视机!
现在又讲我每天对电脑!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啦!
我不想再写下去了。。
不然我又要掉泪了。。

你说你昨天有来。。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这样对你。。
我真的很sorry。。
but我懂你不会怪我。。
你叫我不要跟你say sorry。。
可是我不能。。
你怎样了?
你的胃。。ok吗?
一整晚下雨。。
我就知道你又不会出现了。。
我想了很久。。
要不要写这篇东西好。。
at last。。
我还是写了。。

i need u 2 console me..
but..
when i need u..
u r always not bside me..
it's hard to find u..
i wan 2 tell u all tat at tat moment..
but i cant..
n after tat time..
i dun like to tell anyone again about the story..
cause everytime i remember it..
i wanna cry again..
so sorry...

the end 4 2day..
if not later he gonna scold me somemore..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