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2.08

又要病了...

今天是冬至。。
早上大约十点。。
我睡醒后。。
就吃了汤圆。。
很好吃的哦!
接着我就去房间躺一下。。
结果就睡到一点多。。
睡醒后我没吃午餐。。
哪里知道。。
肚子很痛。。
头还有点痛。。
然后又再去睡。。
睡到三点多。。
被在玩电脑的弟弟吵醒。。
站着时。。
好像晕晕酱的。。
走路也是晕晕的。。
躺下来头还是痛。。
一直到现在。。
都还没有好。。
刚才好像发烧了。。
可是现在又没了。。
只是全身很酸痛。。
最痛的还是头。。
我还是去睡好了。。
可能我又会睡不着。。
因为今天睡太多了。。
不能了。。
还是很痛。。
所以。。
晚安!
掰!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