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12.08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什么?
刚才我妹跟我说。。
“妈咪他们17号就回来了啊!”
那天我明明听他们说19号回的嘛!
又讲去10天的。。
原来是骗人的啊?
唉。。

其实她回来没什么不好。。
这几天。。
唉。。
她真的把我当成是废人。。
所有煮的吃的都只跟我妹说。。
我完全不知道。。
然后我那个妹妹气死人的!
煎hotdog就煎到黑黑的。。
切姜也切到大大片的。。
煎蛋又跟我说不会翻。。
今天。。
她煎鱼煎到统统都粘着锅底的。。
过后她又弄热那些鱼。。
刚才我吃的鱼全身油油的。。
吃了都想吐。。

我又不能讲她太多。。
那天她还好意思讲我。。
“你做么酱自私的?!”
我的天!
今天我不懂做么想要骂她!
可是我没有骂到。。
只是大大力的关冰橱的门罢了!
下午。。
我有点饿嘛。。
不是问她有什么吃咯。。
结果她应我。。“呐。。里面有鸡蛋。。辣椒酱。。拿来吃啦!”
当时不懂做么我很气!
就“砰”一声把冰橱关了。。

但是妈咪要是回来。。
我又要开始被骂了啦!
这几天我的爸爸都没有骂到我半句咧!
她一回来我就惨了!
又要开始流泪了。。
我的眼泪。。。。。。。

最近不懂做么。。
越来越闷了。。
最近又迟醒了。。
明明是早醒的。。
然后要多睡一下。。
结果多睡了几个小时。。
真的很闷的啊!
睡醒了就不懂要做么叻。。
还不是一样咯。。
电脑电脑~~~
嘻嘻!
呃。。
我不懂要写什么东东了。。
这几天在追戏。。
然后就很忙。。
咔咔!

晚安咯!muack!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