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3.11

STPM成绩 & 情人节

最近有丁点儿忙,所以忽略了这里.先跟大家说声,非常的抱歉!
之前说我去拿成绩,就没有来说自己的成绩如何.
现在就来与你们分享~

吡陪我去拿成绩的.刚好他又off day.所以,决定在那边呆一晚.
顺便补回之前的情人节(他说的)

21.2.2011
早上醒了,吃了早餐,就准备去学校拿成绩.
比较麻烦的是,人家去拿成绩是坐车或摩托去就可以了,但是,我要搭船搭车才会去到学校 :)
幸好有顺风车搭.哈哈!可是hor,还要跟那个傻婆去警察局还saman先的.
然后呢,她把我,啊吡,还有婷停在我学校后,她也去她学校拿成绩了.
去到学校,看到老师,我的本性又来了!一直讲不停~~~
拿了那些毕业证书,就等老师分成绩
STPM的跟UPSR,PMR还有SPM不一样.以前的拿了就直接看到.
这个就像一张纸折一半的..可以慢慢开估
有一点麻烦的就是,总分还要自己算的!
我的成绩只有一个字形容 - 烂!
CGPA 2.17
是不是很烂?
已经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了!我没有想过我会多过2.0的!
拿了成绩,向老师们报告,之后全体毕业生被叫去拍照 ;)
然后就散场了.. 我特地去过夜的!竟然没有活动!
下午,很累了..睡了午觉
傍晚,吡第一次驾车载我 :D 去走走,买东西
找中6的邻居,就是每次载我去补习的shirley聊天 ^^
晚上,吃寿司. 吡,你要记住!这个特别的晚餐! >< 又去兜风了.嘻嘻! 累了,就回家睡觉

22.2.2011
我们睡到很迟才醒.我醒了就吵他.他就去买早餐回来一起吃
之后没什么节目...
去shopping centre逛..
之后就回了 :P



看了这张照片,帮个忙,去--> 90后非主流情侣合照+ 按like.
然后(请点击我) 然后按like噢~
谢谢各位!

最近很忙,是因为我开了网店
IwannaShop Sy <-- 按进去看看噢
支持我一下哟!
要买的话可以联络我 ^^

End

2 給我的話:

大小姐:) said...

我已經去支持你了,
加油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去支持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