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3.11

1stAnnivesary ♥

6.3.2011

Babe,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那天我们都记得这个日子,但是就觉得对方忘记了.
搞到有一点不开心 :(
最后,我们还是很开心呀! :D

不管怎样,
谢谢你,
忍我
疼我
关心我
包容我
体谅我
支持我
爱我!

常常给我靠你的肩膀
我哭的时候你都会笑我 :")
然后安慰我,哄我开心

最近我又来乱发脾气了,对吗?
对不起噢~

想对你说的话,
不要写那么多在这里
哈哈!
因为我觉得你不会来看的咯 :P

王建德, 你哟 ^^
要有更多的Annivesary! :)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