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11

除夕夜 至 年十六

終於肯來把新年的事情記錄下來了
這一篇不廢話
以照片來說明我的新年

年三十,總是很多好料.我家婆婆和媽媽一定會準備了很多好料.
這一天會以這些好料祭拜祖先 :D


那天穿很普通而已 :)

年初一
情侶裝沒拍到啊!氣死我了!
我最喜歡那件!夠!不懂做么,今年蠻喜歡紅衣的..
啊但是,倒數年初一的時候,我跟妹妹還有婆婆有拍到照片.
用webcam拍的.有留意我的Facebook的應該都看到了
啊嬤很可愛,我教她看鏡頭,她還會跟著我做.

年初二
今年的團圓飯就是在年初二的下午吃的.
飯前與飯後拍了一些照

以下都是飯前拍的
我&堂妹

堂妹&我&我妹

我vs我妹
(很多人看了我和她年三十拍的照片,都說我們長得很像.有嗎?)

飯後,要撈生,放鞭炮啦!
啊堂妹,我很喜歡在你相機里看這張照片,那天看的時候好像很高這樣,現在看了怪怪的..
我很滿意下的咯~
這個乜,看著我長大滴哥哥
我喜歡叫gor gor啦!啊嬤一直講要叫他uncle窩~
啊哈哈!啊嬤很享受~我們放鞭炮的時候,她就坐著看的
之後我們全部圍著她,跟她一起拍照~

叫啊嬤跟我們一起比peace "v"
然後她的手指一直抖抖抖的..很搞笑!

我爸爸拿相機跟我們拍的,然後我們擺了一個pose很久,他就講做么沒有的?
最後才發現,他按到錄影去..哇咾!
最後就拍過!換位子站了~哈哈!


年初三
我穿這個紅點裙去我爸爸的伯母的壽宴~

年初四
又是情侶裝,但是我不喜歡,穿了很熱咯喂!
所以沒有照片看!(都很醜)

年初五
我又紅紅了!
本來我初八拜天公要穿的..
啊嬤說hor..不要穿沒有袖的
然後我就這一天穿咯
穿這樣去見他父母,幾恐怖一下的..
結論是..他爸爸很幽默一下的咯!

初六
我忘了,抱歉

初七
人日啊~好像沒有吃麵綫噢~

初八
晚上才是重點~
準備了整個早上和下午就是爲了拜天公嘛!

之後就很悶了
啊因為那個大肥吃齋了,什麽都戒!
為的就是年十六那天看照片就知道什麽事了.
有video看,要看的話去我的Facebook找 ^^

這個他老豆

其他的照片我還懶惰上傳
最近線怪怪的..嘻嘻!

結束了
後會有期 ;)

1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的新年知道初四而已 T.T T.T T.T
你跟你妹妹不同的地方就在于身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