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3.11

8个选择 vs 最近

早在那成绩之前,我们都拿到了申请大学的号码.我迟迟不填上表格,因为我心里有数,认为自己过不了中六那关.那时候的心情一直都很down.不懂接下来的路要怎么办才好!去读学院或私立大学的话,又怕负担不起,学费真的是很贵!很多人一直问我,接下来要做么?我一直都回答说等成绩出了才打算吧!之后成绩出了,2.17,总数有过2.0,但是,这个成绩能读什么?令到我很懊恼!那几天很不想看到任何人.很想躲在房间面着四面墙面壁思过!但是,我做不到!哈哈!我才没那么傻浪费那么多时间去对着墙壁呢!一直上升学网站,询问升学辅导,看了syarat khas.一直这样重复了好几天了!终于选出那8个选择!虽然不一定会被选中.不过,我希望第一个选择会被录取啦老天爷!拿到那样的成绩,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再往理科方面走下去了.我真的对理科再也没有兴趣了!考虑了蛮久,才选出我一直都有兴趣的.

  1. UPM - Bachelor Komunikasi
  2. UKM - Pengajian Multimedia
  3. UUM - Sarjana muda Komunikasi dengan Kepujian
  4. UMP - Sains Komputer(Teknologi Grafik & Multimedia)
  5. UUM - Sarjana muda Multimedia dengan Kepujian
  6. UPM - Bachelor Sains Komputer Pengkhususan Multimedia
  7. UUM - Sarjana muda Teknologi media dengan Kepujian
  8. UUM - Sarjana muda Teknologi Maklumat dengan Kepujian
就是这八个选择了.有没有发现都很相似?我最想拿到的就是大众传播,不然多媒体也可以.其他的我真的没什么兴趣了.数学,我也放弃了,中六的数学我都搞不好了. :( 那表格,我填了一整天才填完.填好后,印了一分下来做证据.然后整个人算轻松多了!
我懂我的成绩很烂!但是,历年积分显示,低过我这个分数的,有些人也是可以拿到我那8个选择的其中几样.所以,我抱着蛮大的期望.我也没有去申请私立大学或学院.可是,政府大学今年很迟才开课.如果我真的没有被录取的话,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了!!!写着写着,我的心也乱了..
就这样了,我的8个选择,虽然还有几天才是报名截止日,我已经做了这个决定,我就不会去改了.


最近一直下雨,应该是清明要到了的关系.每天晚上都冷冷的(是冷冷的哦,不是凉凉的!我房间很奇怪的,没有冷气机,但是比有冷气还要冷!我试过没有开风扇睡觉,还是一样很冷很冷!),很好睡!就这样好睡到每天早上都睡到越来越迟了.上个月开始,开了自己的网店,做些小生意.原来网购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最近弄这些都搞到我快疯掉了!第一次感觉到对着电脑很忙,但是一直重复做着一样的东西,好累!我才感受到,对着电脑真的会累的.为了这个,每天都弄到很夜.我已经很久没有早睡了.今天一定不可以再3点才睡了...

昨天SPM放榜了.今年的成绩很不错.可是,我还记得老师说的话.Graph拉低,成绩自然就会比较好,拉高的话,也就会变差.而且,好像要大选的时候,也会有这种特别的"优惠".这些都只是听说.但是看起来又好像说得很对这样的噢~

不再啰嗦了.感觉这一篇我开始有一点点啰嗦了.晚安各位读者们!

3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们那年的graph应该拉很低 xD
希望你可以中第一选择吧! =)

Shin Yee said...

家平哥哥
是咯是咯!
我也是这么觉得..
但是,今年的是不是比我们的还要低呢?
先谢谢你噢!

Elio said...

Then u get any offer?
I get the same pointer as yours too but dunno what to choose=(
Need some guidance of 前辈~
Please kindly email me, eliocannie@yahoo.com cause blogger dont notify the reply.
Thanks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