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9.09

♥ 回家~XD! ♥

静虹今天还是没来学校..
都不懂她怎样了..

+che+
老师教书..然后叫做些练习..
当时的我会做咧!可是过后就忘了..
老师也担心静虹..所以给了老师她的电话号码..
到现在..不懂她怎样了..
+PA+
老师讨论之前kolokium时给的纸..
+maths+
不懂做么会和A班combine class的..
最后他们讲因为他们的PA老师没有来.. 所以就combine咯!
老师一直针对ah neoh..我们的ketua pengawas..超不像的!
因为他上课时睡觉给那个老师捉到!
=下课=
当神仙~
+phy+
去lab做experiment!
今天做到最快了! report也交上去~还剩一节..
我们全部在那边玩了起来~ 很搞笑下咯!哈哈!

回家..冲凉..吃饭..睡觉.. 又飞去补习~!
补完数学要进去补PA时..
秀盈突然塞了个东西给我..
说是我的生日礼物.. 先谢谢她咯~!
补了两场..然后就飞回家~
然后又在赶回来pangkor~!

回来看到新的scanner..
就研究起来了..


耳朵不懂做么一直痛..
补习开始就痛了..
到最后头也痛!

22:41..跟傻佬聊了26分钟58秒~
23:09..又聊了28分钟52秒..
再次听到他哭泣的声音..
我也哭了~! 我...对不起~!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