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9.09

♥ 祝我生日快乐! ♥

♥ 9月7日 ♥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哦~!

前一天..凯盈就记错以为我生日..
十二点多发了信息祝我生日快乐..
昨晚还没十二点..佩嘉就发了个生日快乐信息给我..

然后宝贝11点59分..
就发了他写了很久的信息给我..
很美..我好喜欢~!
他要0000发给我的..
哪里知道..早了一分钟..呵呵~!
那时还是看着他的咧~!
那封信息他真的做了很久很久..
蛮感动滴~
宝贝还笑我说我会哭..
最后我忍着..眼泪差点掉下来..

突然..傻婆珊从后面走出来..
那时我在跟宝贝webcam聊天..
她突然走出来说..有人又老了~!
吓死我!

过后就陆续有啦~!
信息..msn..都有朋友记得我生日哦~!
真的好感动哦!
凯盈-我的好友~
明沛-以前每次在班上听我讲心事..跟我蛮好的男性朋友..
伟丰-很会讲骗话!每次msn只会kacau kacau的~
小叔-我爸爸的弟弟咯!他也知道咧..(其实应该是因为我personal msg那边写到太大了..)
俗佃-普通朋友..也是宝贝的朋友..
韦杏-现在唯一一个跟我同班又同乡的同学+朋友..
锦伟-隔壁班的同学..
欣恬-我的傻婆妹妹..最大的..
HuiCheng-学海认识的网友~
佩珊-傻婆一个~!
应该就是酱多吧..

早上醒来..
就做补习功课!

雁惠-佩珊的朋友..我"姐姐"..哈哈!sms来吓我滴..

然后就去补习..

很开心的事..
我妹记得我生日耶~!
msn跟我讲生日快乐..
还说..要蛋糕的话..叫我去厕所做..TT..
她欺负我啦~!

过后..补习..
还有人会祝我生日快乐..
秀盈-当过一个月的同学..现在就是补习才会见到的朋友..
慧蕊-同班同学..不错的朋友~

一直到刚才..还有人..
宝宝-傻傻的咯..也是宝贝的朋友来的..(还以为他忘记了..)

其他的还有..
美爱-朋友的朋友..经常教我做功课的..
还有那些facebook啦..friendster啦..
其中有一个是以前经常跑的论坛的spike..
他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在这里也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很多..都忘了..

有位小姐..每年都忘了我..TT
杜小姐啊~!你..唉哟..

还有..我很多年没有生日蛋糕吃了啊~!

谢谢大家都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就是..

当年我妈咪辛辛苦苦把我生下的那天..

谢谢妈咪~!

4 給我的話:

ah D ツ said...

生日快乐噢^^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Shin Yee said...

=[WENDY]=,♥siew♥
谢谢你们哦~!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我的祝福最早也是最迟~~
老婆仔!!生日快乐!!
呵呵~~最近一直夜班没时间上网~~
用手机上的话只能看~~不能发表评论的...
对不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