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09

♥ 蜈蚣乜! ♥

去学校噜~
今天静虹怎么没来啊?
好奇怪哦~!

+Muet+
老师教speaking的东西..
然后就blah很多东西~包括昨天她没来的原因..
因为呀..她家婆过世了..昨天去捡骨..
+PA+
我们又combine class..
then就讲bab 4..糟糕~!bab 4是我做nota的..
我又找不到..然后隔壁班的和我又你推我我推你的..
最后老师发火..虽然不是很大火..
可是觉得好像自己错了..对不起老师..
=下课=
又再挨饿~
+Phy+
去lab~老师用电脑教书..
奇迹咧~!昨天不用抄notes..今天不用抄..老师还用电脑教..
真是难得..
+Che+
老师又再继续教~
我怎样看都不明白..
+Math+
不想说了~

回家..睡觉..补习~
回到家发现我伯伯的脚受伤了..
很恐怖一下..跌到....很严重下咯!

晚上傻婆突然间冲房间跑出来叫救命~!
原来她在收拾房间~然后看到一只...蜈蚣啊!
很恐怖下咧..
我们两个每天晚上睡..下午睡..
还睡到很爽..那只蜈蚣几时跑来的?
还是在她枕头下..
说了都觉得痒痒的..

22:52..跟宝贝老公聊了23分钟221秒~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