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9.09

♥ 喉咙痛 ♥

今天早上肚子痛..
害我差点迟到~!
用4分钟时间从家里飞到学校去..
很喘下!还好大门还没关..
不然就要被demerit了..

phy很快咧~!Chapter 16了..
最后第二课了噜~
可是厚..我都不会啊~!
Muet做speaking..
讲到speaking..我的妈呀~!全级好像只有我一个是那个时候考的罢了~!
都不懂怎样办啊!
然后PA..老师教bahagian E..看graf bar写作文的..
我很累很爱睡..+喉咙很痛!
就到在桌上..老师还以为我病了..叫我回家..
下课时间..给PA老师用完了..
我饿到~~~~~~~~~~~
然后去lab做experiment..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酱..
最后maths..无聊~
听说星期四考maths..
惨了咯~星期五还要考phy咧!
唉~
过后又留下来..
去食堂吃burger..加蛋的(RM1.50)[跟你们说哦..没加蛋的RM1.20..是你你会选哪一个?]
吃面怕我吃到很慢..

因为嘴巴破三个洞..一个在嘴唇那边罢了..
然后去A班咯~
老师叫几个人出来present..
他们出去读书咯..
过后老师说改天做power point..
呵呵~就这样逃过一劫..
下个月才做了..

两点酱..就回家了..
伊敏来找我..过后我玩多一下..
然后去睡觉咯~
接着去补习..补习老师说星期三会分纸给我们做..
考试的..星期四就要交~
我真的没有时间读书了咯~!

功课不会做啊~
死physic..够难咯!

19:12..跟宝贝聊了8分钟47秒..
22:42..我们聊了24分钟41秒..
Muacks~!
23:39..missed call一个~
23:39..我们又聊了2分钟4秒...

11 給我的話:

ah D ツ said...

照顾好自己哟~~

Shin Yee said...

嗯嗯~
我会的~!

✿Qiaoxuan Lim said...

當然是選塊半的啦~
哈哈哈
我的嘴巴也是常常破的..
都習慣了~

Shin Yee said...

✿筱茵
呵呵~!
都不懂做么..他们说我少喝水..
可是每次我喝超多水时就会酱了..
我也是习惯了..
可是..真的很痛啊~
有时牙龈..有时在嘴巴..有时还在舌头..
最夸张的是在上颚..
超痛的~
我对嘴巴破也还蛮有研究酱了..
我又罗哩罗嗦了~!
谢谢你来哦~!

♥shan♥ said...

那喝多点水哦,最近天气很热阿。。
很容易生病哦~
哈哈,你和人家倒反阿,人家是喝多水才不会破,你terbalik的~
加蛋才多三角,谁不会选块半的叻~
你是哪里的人啊?

Shin Yee said...

♥shan♥
呵呵~!我会的!
谢谢关心呀~!^^
不懂咧..可能是突然间喝太多..
然后就会酱咯..
怪怪的..
哈哈~!
呃..我是邦咯人..
懂吗?你呢?

♥shan♥ said...

不客气阿~很高兴认识你哦~
呵呵,不懂叻,在哪的啊?
我是banting人,离巴生不远咯~

Shin Yee said...

♥shan♥
呵呵!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啊~!
呃..在霹雳的其中一个小岛..
你懂lumut吗?要从那边搭船才能到pangkor岛的..
我有听过..可是不懂咧..拍写哦~

超级无聊大小姐 said...

照顾好自己&喝多点水哦~~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hehe~~
dear~~so much of ppl care on u edi wor~~
erm...
take care urself~~
if not~~
when i back i cant get a 'muack' le~~
haha!!!

Shin Yee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谢谢关心哦~!

Dear~
not many lah..
zzzZ~
enen~!
Thanx dear~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