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4.11

听我碎碎念

大家好!呵呵..我想不到要用什么开场白了.
2011年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我这一年才写了12篇!
其实不是我很忙,是太过无聊,没有什么特别想在这里分享的.
我懒了.连Facebook的status都超少更新的!
5月很快就要到了!可是,我不是很期待.哈哈!
最近搞网店的事,弄到自己要疯了!
没有生意,就要想搞些促销活动.接了订单,就等顾客付款.截止日期到了,就交单拿货,然后等货送到来我家 :) 接着,我处理好了,就发货给顾客.
这整个过程,最期待的就是货送到我的手的时候.看到包裹一包包的送来.真的很爽~!
虽然不是赚很多,但至少我没有亏钱.我要继续做下去!
现在等着大学录取,也没事做,就做这个咯~
这个小地方,没有人要请我这种part time的.
不要叫我去外地做工,因为我想留在这里.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机会能留在这里那么久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一段时间.虽然有时会觉得很不开心.起码好过我在外地一个人过好.
现在在家用电脑做小生意,还可以一边煲剧,一边上网.多少人想要过这样的生活都不能啊!
有些人一直看扁我,说才赚那个一点点钱,够吃咩?
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做下去!以后赚得比较多的时候,你们就会懂了!
我很久都没有这样的心来做一件事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到很没有信心,做什么事都觉得会失败,所以很多事都不敢去尝试做.结果,我错过了很多很多.
人家说我不行,我就觉得自己很失败.
人家说我可以的,我就觉得我不能.
人家说我做得很好,我觉得我还很差!还有很大的空间才算好,而且不是最好!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我对自己没信心,还是要求太高呢?
在他人面前,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心里却很在乎很介意!
之前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很坚强的去面对.
现在遇到一点小挫折,眼泪就会一直流一直流了...
我怀疑自己患上了心理病.
我,过了今年生日就20岁了.可是,很多自己想做的事,都被阻止,让我觉得好像没有自由这样.
不止我这样说,有些朋友也这样告诉我.为什么长这么大了,还要跟灰姑娘一样?
算了,我不想再写下去了,费事又有人打小报告,又惹来一大堆的麻烦.
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很累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