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4.11

....发泄....

抱歉各位,一来更新就是发泄的.你们可以无视这一篇,真的很抱歉!
我在不发泄出来,我担心我自己将患上忧郁症!

从2月中开始,我就开始在网上开店卖衣服
然后慢慢加了眼镜,饰品和挂件.
最近更加了很惹人喜欢的DOMO和Angry Birds周边产品.
找这些货源真的会很让人头痛.
因为没有本钱,所以我都只做预购.

我二姨家用的是TM那个free calls给全马TM homeline的.
我表妹时不时就打来跟我聊天(不要怀疑,有关系的,你想知道的话,请继续看).
然后有时会她妈妈会来跟我说话.
每次的话题就是:
①zomok又是你听电话的?![很好笑!我弟妹都上学去了,爸妈又有事要做,我就在电脑前面做着网店的事,电话又在我旁边,不是我听难道是谁?!]
②几时知道成绩?[Alamak!我跟她说了好多次,成绩早都拿了,在等学校录取,今年又延迟开学,5/6月才知道,9月才开学咯!]
③然后放假酱久,做么不要去做工?!来我这里嘛~去做waitress,一个月千多.[Aunty!我讲了很多次!你听不厌的咩?!我说我有在做工咯!去你那边?你这个洁癖狂,我才不要!一个月千多你包吃包住,我也不要.之前我同学够有问咯!公司包吃包住的,我都不要去!更何况,做waitress拿那些东西,我真的不能咯!]
Okay,接下来她又问
④你做什么工?[上网卖东西~~!!!!]
⑤卖什么?一个月赚多少?[衣服啊~那些咯~不确定的,我做预购,要看的,有百多这样咯]
⑥百多?!够吃咩?![诶!我才开始营业不久啦!而且不用本钱的!即使我去读书或者做工了,我还可以继续做的!]
我真的不能忍受她每次都问我这些!
做生意这么容易咩?!
你自己去开店,说不定一开始都是亏的咯!至少我不会亏!预购的好处就是这样!
不要整天说我什么都没有做,只坐在家玩电脑!
我做的东西,你们都不知道.有些人知道了也会装作不知道的.
你们以为做这个很容易啊?!
再看下去吧!

我在网页上看到有很多买卖家黑名单和发泄区.看了很有同感.
我不明白那些骗子,为什么能够这样?
卖家的骗子,你们宁愿欺骗人家的一点点钱,都不要让自己有长期的生意吗?
买家的骗子,你要买东西一定是要付钱的啊~为什么没付款又说付款了呢?
然后,很多买家很奇怪,价钱啦~大小啊~全部都写得很清楚了,还会跑来问这个多大多少钱? =.=
还有那种下了单迟迟不肯汇款的.买几样东西要扣多多的.
其实网卖的价钱已经很低了,才赚那个一点点钱,你们就扣这个送那个.我们可不是慈善机构呢!
预购的货一到,我就会尽快处理然后发货给大家,不要一直催啊~快递公司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啊~!
还有很多很多...有些我已经遇上了.希望不会遇到那些很过分的.

有兴趣的就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59772540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