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1.11

年货 办完了吗?

相信最近大家都在忙着办年货吧!自从考完试就一直呆在家,早上起床帮忙妈咪做家务,然后就很无聊了.除了玩电脑,就是看电脑!到晚上就去晒衣,我家的衣服都是晒月光的! ;) 每天都是这样的度过,闷到我不知道怎样才好.还好20.1.2011(大宝森节)和23.1.2011去扫货了,要不然我就没有新年衣穿了. :P

20.1.2010
妹妹她们召集了一班人一起搭巴士去怡保shopping,我也跟着去了.我还逼了王先生陪我一起去.这次真的是第一次和你一起shopping啊~最后还是买到了几件新年衣.我最喜欢的是买了那件Giordano的T-shirt,因为有男装和女装都一样的,买来当情侣装. :D 还有那件高腰短裤.

23.1.2010
这一天却是和家人一起去的,因为他们打算去sitiawan新开张的tesco.我只想去看看,就跟着去了.我可以这样说吗?这里终于都有像样的Shopping Centre了呀!真的很不错.还没走完,我的脚都酸了.看到一双自己蛮喜欢的鞋,最后妹妹说试穿,然后就这样给她买掉了. :( 过后去The store,我很久都没有去这一间了.等妈妈选衣服和裤子,选了蛮久的.新年前夕去逛,一直遇到熟人.陈家兴,去到哪里就遇到哪里,连回来时都搭同船!林熙坤,扫到你一秒,你做工不得空,所以不打扰你. ^^

现在只是等着新年的到来.快点到啦~可以拿红包!最近很缺钱了...
还有8天而已!快点过!
这几天很多人都在倒数着.很多游子即将回乡过年.祝你们一路顺风,安全到家噢!驾车的就要小心驾驶.
这几天又一直下雨了,要照顾好身体.要过新年了,不要生病噢!

1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明天会sitiawan!!
那间tesco好像还是不是很大叻.. 我希望可以快快开间t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