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11

新年快乐

抱歉
迟来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刚刚一口气把这几天大家的博文读过了
看到的都是在回顾2010和对2011所许下的愿望

我很气我家电脑
不陪我度过2010的最后一秒就挂掉了

多一天也不可以吗?

话说,我家电脑在12月30日下午不懂几点
那时我不在家
弟弟玩电脑玩到一半的时候
自己重新开机了
然后却开不到机
他们就这样放着,连电也不关
一直到我回来为止
试了很多次
都还是开不到
唉...
现在去开它的话
进到BIOS就停在那边很久很久
还会发出"滴滴"的声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回顾2010
必须等到我再次拥有自己的电脑的时候才能做了

电脑挂掉了之后
我就很闷了!
我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做了啦喂!
所以最近都不能上线了

另外
谢谢那些看了中六生涯
这一篇真的很长很长
谢谢你们肯花时间去读


最后
3.1.2011
是啊吡的生日
昨晚跟大伙儿们庆祝了
对不起
本来打算弄给你的生日礼物
我办不到了 :(
祝你生日快乐啊,宝贝!




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
希望在新年前得到一架电脑


不要怀疑我
我是跑去电脑室打出这一篇博文的


那个傻瓜正坐在我旁边玩游戏呢!

4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我也很想要電腦,YERR:)

新年快樂:)

Shin Yee said...

月愔:)
啊?你没有电脑么?

新年快乐噢!

我是橙子,Halo! said...

新年快乐!你们就好咯,有这么多个月的假期..
我的假期只剩下2星期 T.T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哈哈!可是都不懂要干什么..
假期太长也不好
整个人会越来越懒散~
那你要尽情的享受完这2个星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