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1.11

我的2010

说过了要回顾.但是2011都过了3星期,我才来.真的是很抱歉!


January of 2010
在新加坡享受完了一个月多的假期之后,又回到我的中六生活了.
为了STPM而忙的日子,每天都在重复着.
在班上的布告板上开始倒数着stpm的到来.
结果到最后,什么日子都倒数.
知道了Muet成绩,还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就决定重考.

February of 2010
真正认识了他.接着过新年.第一次见面聊天.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一天.
真的很喜欢过新年的气氛.大家都回来团聚.真的很好!
接着是本岛最热闹的日子.类似大宝森节,但是是在接近农历十五的时候.

March of 2010
过完年,又继续上课的日子.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结束了前一段感情.
很多人都误会了很多事情.还在我背后胡说八道.算了!
跟他开始了,他对我很好.

April of 2010
清明节,让我想起我公公.写了这一篇(请点击)
第二次的Muet考试.
看了本地剧"初恋红豆冰",很不错!会让我想起很多童年的事情.

May of 2010
第一次看到已经3/4岁大的表妹.她很会说话.
最后跟妹妹庆生.

June of 2010
放年中假,爸爸朋友和爸爸表哥来我们这里玩.
跟他们去金沙滩一日游,玩了一趟.
看到爸爸朋友也用着dslr,让我越来越想拥有它.
接着到怡保去出席舅公两夫妻的大寿.
之后又到安顺去参加一项数学比赛.

July of 2010
Muet成绩出了,真的很失望.比之前还差!
这个月头,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从12日出席茂盛和诗盈的生日,然后去parlimen的trip.
去了trip回来就马上入院了.
抽血,吃药,打针.在医院每天都是这样.搞到我很怕.

August of 2010
预考的月份,还蛮压力的.
之后就开始一直逃课了.在家里温习会比较好.

September of 2010
妈咪带弟妹回外婆家,顺便去检查身体.
怎知还要留院观察.还好没什么事情.
我的生日真的很开心.谢谢他<3.

October of 2010
弟弟被怀疑患上了dengue,住院好几天.
跟妈咪去了外婆家一趟.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看到外公了.
平时都住在山上的他,还特地留在外婆家住一晚.
跟他聊,很久没跟他聊天了啊.呵呵
这一次就第一次看到我小姨的2个儿子.

November of 2010
要开始年终假期了.
在毕业典礼领过了一张假的毕业证书.我毕业了哦!
但是,要考完stpm才算是毕业.
23日,正式跟stpm交手.

December of 2010
16日结束了考试的日子.
这次是真的真的真的毕业了!
接着就开始享受这个假期.


我把我的2010写到很简短.
不想再啰哩啰嗦.
谢谢收看

2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很美好的回憶,
回顧回顧。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
真的很short cut一下XD
我还没拿muet.. 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