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10.10

自言自语

喂!李欣怡!听清楚啊!
你只剩下不到50天的时间!
剩下49天而已啦喂!
滚开了!不要再出现啦!好心你~

嗯嗯!我已经在加着油了啦~
剩下49天就开始这一年多所读过的,统统丢在考试纸上!
73天后就重获自由了啊!
不用再面对这些书本!想到都很爽!
在对多这70多天!拼多40多天!

明天开始考PMR的,
跟我一起开始考SPM和STPM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近少更新,请大家不要见怪!
要等我哦!

3 給我的話:

珑杰 said...

加油加油~
我下个礼拜就大考了~
但还是一直上网~
真的是很够力~

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
每天我都在啃书~
才发现啃书是很辛苦的T.T

Shin Thian said...

加油加油!!!我们支持你!哈哈哈哈哈XD

Shin Yee said...

FirstAider
哈哈!看来你的大考都快结束了吧~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ShinThian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