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10.10

写爽篇

今天真的是來寫爽,打發時間的

想上facebook玩玩,哈啦一下的,哪裡知道pop這個出來!

"Account Unavailable

Your account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due to site maintenance. It should be available again within a few hours.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討厭死了啦!

算了,反正我好久沒更新了


首先,來個壞消息.

與STPM只距離25天時間咯!

說真的,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咯!

怕是一定有的啦!

這次真的得暫時把電腦從我腦海裡刪除

所以我要消失1個月多,應該沒有問題吧!


好消息在此!

我的nuffnang還差RM2.77而已就可以cash out了噢!

大家幫幫忙喲..謝謝!


11月即將來臨.

畢業典禮,之後還有校長退休歡送會和弟弟生日,母校慶祝兒童節,接著屠妖節.

第一個星期就很多事了!

過後就上完最後2星期的課,中學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再考完STPM,就要向這身中學校服說再見了

以後都沒有機會在穿著你去上課了~


我真的希望快快考完啦!

那樣的話輕鬆很多!不像現在!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讀書.

有時候真的什麼都讀不進.


再說一次,看到我上線的話,請叫我去溫書.

我要閉關大概一個月!!!

再見!!





下一次更新應該會在12月16日後.

畢業典禮那些節目,我盡快更新咯!

8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帮你按广告了 :)

Shin Thian said...

我很多东西可以帮你...
帮你按广告..
不给你玩电脑...
Ok吗?

我帮你从电脑前消失XD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謝謝你,家平先生!

Shin Thian
不需要你的ke bo!
我會控制我自己!

珑杰 said...

呵呵~
考试加油~
也为我加油><

哈哈哈哈~~

Shin Yee said...

珑杰
咱們一起加油吧!

Admin said...

也是时候告别学校出社会了..=)
祝好运..

大小姐:) said...

那就是說如果fb不是pop出這樣的東西出來你就是不會更新的咯?

你加油啦:)

Shin Yee said...

Allexz
對呀!希望還能讀下去...

大小姐
可以這麼說,我比較勤勞上Facebook的 ;)
但是,最近得逼自己懶惰上它了,要勤勞k書!
你考完了噢?考到怎樣呢?
嗯!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