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12.09

是时候回家了

新的一年要到了!也就是说假期要完了!这证明-要开学了啦!讨厌死了!
来这里将近40天..收获算不错了..花了不少..
想起来..自己好像蛮败家的~不会赚钱却很会花..
以前我都没什么会花钱的..可是一用到钱就蛮厉害的说!
今天30号了..今晚要回了..10.30pm的巴士..
还蛮舍不得的..已经习惯了每天迟睡迟醒的生活..
最后这几天..节目蛮多的!
来了这里..才写那几篇~真的很抱歉..
回去后补回!(我勤劳的话啦)
通常我都是懒惰的..咔咔!
来这里...看了3部电影~
到这里的前几天去看2012...
过后去看twilight : new moon~
前几天又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这次来..去了最多次的地方就是..AMK hub和Bugis Street!
去了很多地方..sentosa之旅蛮不错的..
前几天去的"虎豹别墅"和"小桂林-little guilin"..east coast野餐..
参观changi airport..去了鱼尾狮-merlion park..看到了"榴莲壳"~
去clarke quay..牛车水-chinatown的佛牙寺..
很有圣诞气氛的orchard!
还有去看singapore flyer~!
应该没漏掉吧..暂时就这样~
我的病复发了..
今晚回~明天早上到了!
掰掰咯!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