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12.09

♥ 过了14天 ♥

学校假期已经过了14天..
什么?!才14天?!两个星期?!没错!
就是刚刚好2个星期..
做么好像很久酱了的?!
我来了新加坡都12天了..好快好快!
这个假期..我也不懂过得充实吗?
现在我就要..时光倒流~
讲回一大堆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呃....我很久很久没有写了哦..
要从那里写起呢?!

唉...还是很懒惰写咧..
我又在半途而废了..
明天再来吧!
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
我就是这样..
每天在虚度光阴..
让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不珍惜它!

最近..看到大家的blog..都是写着假期生活..
去哪里旅行..哪里游玩..
还贴了很多的照片..
你们的假期应该过得很好吧?!
尽情地享受吧!
再过一个月酱..又要开学了..
到时就要加油努力了!

晚安了哦~!

5 給我的話:

珑杰 said...

哈哈
我最近写的都是压力啊考试啊~~
哈哈哈哈~~
all the best

Shin Yee said...

FirstAider
Sorry..忘记link你..
所以少去你那..
拍写咧~

♥ is me_jeSsie said...

你们的假期都过得很充实哟,
而我呢 就只有考试考试。
呜呜。
快放照片上来给我们看哟。

Shin Yee said...

♥ i ' m chocolate
呵呵!我的还好吧..
不算很充实啦!
我去年和明年就和你们一样了..
呃..我勤劳就会放上来给你们看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最近也少拍照了..
很多照片都很难看..

Sydney said...

我 是 觉 得 这 个 假 期 过 得 很 快 叻 。。
都 没 去 到 哪 里 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