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2.09

♥ 对不起 ♥

在这里..要对大家说声sorry..
因为呀..最近的我..是超级懒惰的!
不来blogging还不要紧..
去view你们的blog却没留言..
只是看过就算..
不懂是不是这样..
我的blog也很少人来了..
nuffnang..没有加到钱了..
蛮失望的咯..

最近一直呆在facebook那..
玩farmville和cafeworld!
这两个是主要的咯..
不玩会死酱!哈哈!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在考SPM和STPM的要加油!!
你们也要考完了吧?!
恭喜你们先哦!
明年年就轮到我受苦了..
STPM..唉..为什么我要选这条路呢?!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