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5.12

忙碌的Sem 2

很快的,已经到了Sem 2的尾声.下星期就是Sem 2最后一个星期了.
再多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过后就是Final exam week了!
最让人期待的是Exam week过后那个长达3个月的假期! 哈哈!

这学期的最后一个月真的很忙,忙到tetris都很少玩了 :(
一下子test,一下子quiz,一下子又assignment,还有presentation.啊,累死了啦!

*时光倒流*
2nd April 2012
趁Sem Break,回家享受一星期的小假期 ^^
再次见到这位大肥
大肥 :*
Pattern多到要死!哈哈!
这张,他叫我拍的 :)
哈哈!他拍的,他还说很好看 ><
太阳要下山咯 :)
刚好拍到夕阳,所以他变成了"阳光男孩"~ 呵呵!
有没有很"阳光"咧? xD
p/s: 你的肚子不要假假收起来噢 ;)
(*^__^*) 嘻嘻
大肥拍的

3rd April 2012
这批货到了噢! 200个防尘塞! 大爱这个可爱的鲸鱼,用着咯~
有兴趣要购买的可以找我哟! :)
6th April 2012
可爱的2兄弟 :) 扬扬长大咯!

13th April 2012
无所事事
家秀和愫芬为了某个活动需要拍一张穿着白袍的照片
之后玩了起来 :D
刚好慧瑜不在 :(

18th April 2012
Ethnic Relation课,组长-大便拿了慧瑜的龙龙pendrive去,然后变成这样回来 =="
哈哈哈! 还蛮可爱的hor~
兔龙vs龙虫
19th April 2012
上完课之后就搭了6点多的巴士去KL :)
宝贝在那边学厨,我去找他玩 ^^ 呵呵
顺便让他轻松一下嘛~
 当晚10点多就到了Pudu车站
Pudu车站变了很多!很干净,没有以前那样乱,那么吵了~
 他师傅和他驾车来车站载我
之后就去他学厨那边,吃了晚餐-生面,然后到2点多才回去睡觉 ^_^
2人份 生面 :)

20th April 2012
睡醒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赶紧梳洗然后就去逛了Times Square
一到那边就先去买票 ^^
宝贝答应我的,要一起看电影
我们一起看电影的次数,五只手指还数得完 :(
BattleShip :)
由于时间还没到,吃了早餐,然后他就去他最爱的地方了 ><
这个地方闷死我! 我不喜欢,但是他很爱
每次都要玩 ><
我一直催他,说时间到了
要去电影院了啦 ><
他还坚持要买popcorn和汽水 @@
那个pattern真的是多到~
Popcorn盒子是Avengers :D
他很想看,但是还没上映~哈哈!
看完后,又再去回那个他非常爱的地方
投篮球,投到他手酸 xD
还拍了我和我们第一次的大头贴
由于是第一次,所以很丑
不懂要按什么 @@
最后还print不出来,还叫工作人员来弄
最后看来是他们的问题吧
什么都没买到
最后还去了茨场街走了一圈
宝贝怕扒手,所以走到很快 ><
我什么东西都没看到啦! :(

走去车站买回大学的车票
那天到了忘记买 :|
然后搭LRT回去
可爱的rapidKL coin :)
我不会换coin,他不会用coin
哈哈哈!笑死我!
到了的时候跟他说放进去那边,然后他还等coin跑出来 =="
走着走着,本来还想去看半夜场的
最后觉得很累,就回去休息 :)

21st April 2012
又再溜去Times Square
今天约了网友和堂妹 :)
我刚睡醒的样子 -_-
韩国餐
不错吃 ^^ 可惜甜点吃不完
走来走去,就转站
去附近的Sungei Wang咯~
在那边的Starbucks等网友Elaine :)
我想说,你的真人,比照片漂亮很多!
而且也很瘦 ^^
等待她的到来,宝贝的Cheese cake和Starbucks Coffee
之后我们一起在Old Town吃了些东西
一边等我堂妹 :)
那时也聊了不少 ;)
以后要去旅行一定会先找你的 ^^


 终于等到小姐来了,Elaine也回去了 :')
一起走了一段时间,聊了一下
宝贝就很累了,谁叫他整晚不睡觉!
怕他的鼻鼾声吵到我不能睡
辛苦你了 :(
他最近爱装可爱. O(∩_∩)O哈哈~
22nd April 2012
是时候要回大学了 :(
一直不肯起床,不想再次回到那边
没有宝贝的地方,真的很闷 :'(
最终还是得怪怪的起床梳洗
然后去吃东西
准备出发咯 :)
自从前一天喝了Old Town的Coffee,肚子就很不舒服 :(
一直没胃口..最后点了宝贝所谓我最爱的Chicken Chop
我还是吃不下 :(
加上,多一下子就要分开了
他又再去那边玩了啦 ><
玩到闷了,去玩好像手机里的Coin Dozer的那个游戏
RM1换来的5粒糖果 :)
谢谢你噢~还说我不舒服,坐车时可以吃这个 ^^

2nd May 2012
Yeah! 无聊过度 ><
晚上跟宝贝聊了下,突然决定隔天回家 xD
3rd May 2012
决定了要回家,就去买车票
还好还有位子 :)
临时临急收拾了一些要带回家的东西进行李
晚上就搭巴士回去咯 ^^

4th May 2012
坐着回家的船啦~\(≧▽≦)/~
到了码头,走回家
跟大家说"哈咯"
结果,爸爸妈妈说,"不是说没回来的吗?又跑回来的?"
爸爸还说,"回来也不讲一声,等下全部去旅行,你就没门进"
哈哈哈!现在又不是什么公共假期,那几个小瓜也要上课,你们哪里可能回去旅行咯 xD


5th May 2012
隔天晚上提早去庆祝母亲节 :)
刚好大表哥,表嫂还有二表哥他们回来~
习惯了和姑姑家人一起为啊嫲,姑姑,妈咪庆祝这个节日了
偷拍她 xD
7th May 2012
等着他
知道我要拍他,还比peace ==
可爱到要死!
宝贝,你很可爱噢~
Set着这张为我的Lock Screen Wallpaper
你这样笑起来更可爱!哇咔咔!
还在装可爱是么? ><
陪你一起咯 xP
哈哈~光线问题
这张更惨!可是还是隐隐约约看到你还在装 LOL
Last take :D
我要回家了,谢谢!你装够了吗?
舍不得你,但是没办法 :(
隔天还要上课,被逼今晚的巴士回去大学了
可惜,你不能陪我搭船去车站...

12th May 2012
真的很无聊啦 ><
王建德! xP
 13th May 2012
去SMK Air Putih参与慈济的活动
当晚是3个活动一起连办的,包括了母亲节,卫塞节和慈济日 :)
送上照片来~
很漂亮噢~
家秀帮我拍的
好好人师姐 :) 谢谢你!
就是在这里啦!
浴佛之后拿到的 ;)
回到大学,很饿很饿,等了超过半小时的夜宵 ><
 14th May 2012
这一天,早睡了~
隔天要在6点前起床,OR
都是为了下学期 ><
15th May 2012
果真,5点半起床,梳洗完毕.
就坐在Laptop前面拼命refresh
意料之外的事竟然发生了!
这次的OR竟然在5分钟内就完成!
还记得上学期花了2小时多~
这次真的是太夸张了!
 5秒之内,某科的Capacity就少掉了5个位子!
UMP这次真的是吓到我了 o.O
谢天谢地~都拿到了我安排好的课程 :)
也要谢谢师姐的帮忙~
宝贝,我想你 :')

终于打完了!
今天这一篇,写着写着,然后upload照片
跑去睡一下,起身再继续写
吃了晚餐,边看戏边打字
写了半天~
现在大功告成!2.39AM,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各位 :)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