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5.12

520 ♥

520 ♥
看来很多人都蛮重视这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整个Facebook wall都是啊! ><
偏偏这一天的我,没有特别的开心,反而心情更加低落

对不起
昨晚你为了这个特别的日子,打来给我,要对我说一些话,但是我没接
之后,又争执了 :(
3点多躺在床上,一直不能睡
一直睡下醒下到6点多,忘了我几时set的alarm忘记关,又吵醒了我
关掉闹钟,再睡回去,还是不能熟睡
8点多,你打来了 :)
谢谢你!因为你记得我要你叫醒我,虽然我最后还是睡去了
接了那一通电话会比较好睡了 :)
到10点就自然醒了

早上10点起身,没有梳洗就开始弄video了
弄到1点多,组员来帮忙,谁知那个software突然not responding,做了大约3小时的video就这样没了!
3小时,我想的,edit好了的effect,就这样,消失了!
她帮我弄的同时,我就去梳洗还有洗衣.当时心情很差!
弄了3小时,出来那个1分钟的效果,真的就这样不见了 :'(
过后,就煮水,煮快熟面吃,当然还有吃一些饼干再加一杯Milo :)
看着她做的当儿,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差!
09年,婆婆大寿的时候,我曾经用过这个软件,做了video
当时的我,用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scan照片到制作出一个10分钟video和30分钟的slide show
现在做出来的东西还是这么差 :(
都不敢承认我是读着graphic的了...

刚刚去了Technical Writing的discussion回来
为了明天的presentation,这一整天都在做着要present的video
出来的效果不是很满意 :(
大胆的尝试了Sony Vegas,前一晚特地去下载trial version来弄的
真的很不满意!
李欣怡,你做出来的东西只有一个字可形容-"烂"啦!

明天有quiz
后天还有2个quiz,其中一个是数学,而且还是open book的
没有更改的话,星期五会有Skill base 2(比较令我担心的)
最好星期五考去啦~Study week我要回家~
(本来打算星期四上完课就回的,要是在study week的时候考就惨了)
但是,现在真的没有心情去读 :(
不懂要怎样了...
整个人很累很累..
前天踩空,膝盖撞到楼梯级,膝盖上的淤青还没好
昨天很痛很痛
今天好多了 :)
希望明天就会好起来!

宝贝,对不起,我又任性了 :(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