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1.09

H@pP|3 “牛” Y3@R!

今天是初二了~

呵呵~

除夕那天..

阿伯全家人都来我家..

嘻嘻~

我们好傻哦~

吃午餐时都有说有笑..

蛮好玩的!

咔咔!

那天吃的菜都差不多是每年都吃的..

有一样是新的..

一帆风顺

里面有我爱吃的鸟蛋

哈哈!

还有海参..

但是我只吃鸟蛋啦!

除夕前一晚~

妈妈用之前特地留的鸡蛋壳来做“团团圆圆

其实是果冻来的啦!

然后再加一些jagung..萝卜啦…kiwi..等等

蛮特别的

嘻嘻~

除夕那天..

我们还拍了全家福..

还蛮搞笑的咯!

呵呵!

过后..

我们还去我家后面的渔船拍照..

原本我们只是要去鱼寮拍的..

可是最后却上去渔船拍..

也是很好玩下的

咔咔!

初一就很闷咯..

亲戚都没来..

最惨的是

前一晚他们的东西忘了拿回..

我就特地拿过去给他们..

码头的人真的很多..

都是黑皮肤的..

明明是华人新年

可是都是黑皮肤的咧!

哈哈!

今天就是姑姑他们一家来我家咯..

呵呵~

我妈又煮laksa

幸好不是用来当作午餐的..

不然我就不用吃了..

嘻嘻!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的

今年的新年都有雨水..

希望初八(拜天宫)不会下咯

不然就不好玩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