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1.09

2009年已过了半个月~

新的一年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
也就是14天。。英文叫 fortnight..

其实现在已经是15号了。。
昨天我写到一半。。
电脑突然自己关了。。
当时我很累,所以去睡了zzzZZ。。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在这里向他说“生日快乐哦!”
呵呵~

在过十多天就要新年了。。
大家都在忙着。。
过几天我又要“离家出走”了!
咔咔!
去帮妈妈那新年要用的东西回来。。
诶。。
我一个人和阿嬷怎样哪那么多东西啊?!
又鸡肉又猪肉的。。
全是新年要用的。。
唉~
新年哦。。就是酱的啦!
还好我的新年衣买够了。。
不然就惨了~~

说到新年。。
我每一年的红包钱都很少的。。
呜~~
都不懂是怎样的。。
但是。。
新年有很多好料吃的咧!

可是厚。。
我再吃就会变大肥婆了!
妈呀!
我不要啦!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胖了啦!

我不懂要再写什么了。。
现在脑空空的。。
tata~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