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2.11

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噢!

这个情人节,我自己独自过,因为他过几天要跳童,现在在吃斋,所以不能陪我过.
但是,礼物之前已经收过了.2盒我爱吃的巧克力.已经足够了.
吡,虽然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不能一起过.但是,你应该还记得去年是你陪我度过的吗?
2010年的情人节,我们都不可以忘记噢!
还有,因为这次不能一起过,你答应过的,你要记住噢!
你现在乖乖的吃你的斋.星期五过后就可以像之前一样了.
爱你哟~!Muacksss!

We had been together for 11 months 1 week and 1 day

2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情人節快樂。

你們太甜蜜了啦。

Sydney said...

情 人 節 快 樂 :))))